薄妆甚冶

随心行欢事。

[黑塔同人]《昨日成非不可追》010

  夜晚很快地到来了,在大二的学长们纷纷告辞之后,几个大一的新生对视一眼,都决定进了帐篷再聊天睡觉,毕竟外面的蚊子似乎没见过外国人一样对着他们狂轰乱炸,任是谁也受不了——虽然本地的中国学生都纷纷对他们投以感激的目光,甚至有个新生还走过来拍了拍阿尔弗雷德的肩膀,“学雷锋做好事,我代表中国人民感谢你们。”


  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进了帐篷,本来五个新生就已经在火车上很是熟悉,不过是碍着瓦修这个教官在才装着都是一副好学生的样子,但是费里西安诺不小心打翻了阿尔弗雷德的可乐,然后阿尔弗雷德一脸忧伤地吃了费里西安诺的pasta惹来罗维诺的一阵追杀,路德维希一脸胃疼地坐在原地看着他们吵闹,直到费里西安诺和罗维诺的呆毛再次缠在一起他不得不去帮忙解开。


  什么,只有四个人?不是还有一个吗?


  坐在角落的马修抱着他的白熊,在那只不知被叫做熊几郎的小熊开口之前,先无奈地出了声,“我叫马修啦。”


  白熊转了转黑色的眼睛,一脸无辜。


  瓦修看着几个人闹成一团,不知不觉那张没什么表情的脸上也是染上了笑,明年……这样闹着笑着的人里就会有自己的妹妹了吧?想起妹妹的时候,他的脸上总会有些温和的神色,如果比喻的话……就像费里西安诺看到了意大利面或者阿尔弗雷德看到了汉堡。


  正因如此瓦修的表情竟然被猜测成了在思念女朋友,这几个大一新生竟然还好死不死地想到了他们今天唯一看到的学姐——大二新闻系,伊丽莎白·海德薇莉。几个人试探着一番,最终决定由看起来最是人畜无害的费里西安诺探索这个未解之谜。


  “ve,茨温利教官,你是喜欢伊莎姐姐吗?”呆毛可爱地摇晃着,费里眯着眼睛像只人畜无害的小动物一般直接地问出了这个问题,这读不懂空气的程度似乎和阿尔弗雷德都有的一拼啊!


  对此阿尔弗雷德表示他在费里西安诺身上看到了读不懂空气界未来的希望和美好的明天——虽然他们同岁。


  瓦修疑惑地看了看费里西安诺,似乎在努力地理解他的脑回路,“伊莎?很可爱的女孩子,像妹妹一样的。我们还好啊,怎么了?”哦,看来茨温利学长完全没有读懂费里的意思,不过也应该庆幸他还没反应过来到底是怎么回事,不然新生们的美好夜晚估计就要化为乌有了!


  阿尔弗雷德的眼睛顿时亮了,抱着不挖出八卦誓不罢休的精神凑了过来,“那么教官,你有喜欢的人吗?我说的是那种喜欢!就是……不同于朋友之间的那一种!”对于阿尔弗雷德终于没有直接说是想要和对方做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的那一种,马修感到莫名的欣慰。


  瓦修楞了一下,“啊……应该算是有吧……”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想起了那个小少爷站在傍晚的夕阳里莫名落寞的眼神,在自己起身之前已经消失在了余晖当中,他只能目送,就像之前的很多次一样。


  阿尔弗雷德和费里西安诺的眼睛更亮了,“是伊丽莎白学姐?”


  瓦修直到现在才搞明白他们脑袋里的想法,不禁一人赏了一爆栗,“你们现在的小孩子脑子里都在想什么东西!我刚才只是想起了我的妹妹而已!你们到底都在扯什么!真是像那个中国人说的那样,人心日下!”


  “学长你只比我们大一岁。”来自永远在神作死的阿尔弗雷德。


  “给我出去做五十个俯卧撑再进来!”来自怒气值满满的瓦修·茨温利。


评论
热度(3)

© 薄妆甚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