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妆甚冶

随心行欢事。

[黑塔同人]《昨日成非不可追》018

  此时的伊丽莎白和基尔伯特两人坐在爬满了阳光的砖墙底下,看着日光一点点滑下爬山虎交织组成的网络。基尔伯特写着自己的作业,伊丽莎白坐在他的对面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干些什么,两个人这样却倒也是不相打扰。


“基尔,手机借我一会儿。”伊丽莎白放下手机,通知一般地敲了敲基尔伯特面前的桌子,也没经那人同意便将手机从他衣兜里拿了出来开始刷论坛。


  基尔伯特却倒也是见怪不怪了, 随便她将手机从自己的衣兜里拿走,“你那位写同人的东篱先生又更新了?男人婆你怎么又用本大爷账号上,被弗朗鸡和东尼儿看到我在腐区逛本大爷可还用活吗。”


  伊丽莎白懒得搭理他,手指不停地在小小的手机屏幕上跳跃着,微微眯起眼睛编辑着什么,一会儿发送出去才把基尔伯特的手机归还原位。“主要我那个天竺葵的账号太多人知道了,我要是还用自己的上不被催稿的妹子们逼死才怪。”


  “合着伊丽莎白你的命是命本大爷的命就不是命了?”基尔伯特笑了一声,坐直身子微微倾向伊丽莎白的方向,红色的眸子带着几分调笑的意味看向伊丽莎白,“诶,真的,伊莎我想问问,你文章里面为什么不管穿越架空都市校园都得有一个银发红眸自称本大爷的角色?还总是德国人!你该不会是暗恋本大爷吧哈哈哈哈!其实你要是这么喜欢本大爷的话本大爷就勉为其难地拯救一下世界和你在一起也是可以的啊哈哈哈哈!——砰!诶诶诶伊莎饶命!姐!伊莎姐咱们有话好好说!”


  伊丽莎白微笑着举起了平底锅,脸上却依旧掠过了一抹绯红。


  两人闹了一会儿也便是停了下来,一块坐在长椅上看着手机,“诶,基尔,帮我个忙呗?”伊丽莎白忽然开了口,翡翠一般的慧黠眸子闪动着光芒,扬了扬手里头的手机,“过几天陪我去一趟漫展好不好?东篱和雪落梅湾都要出本,我想入两本。”


  东篱和雪落梅湾是同人界的一对绝代双葩,和801朵天竺葵——也就是伊丽莎白的马甲并称为同人三触手。关于东篱和雪落梅湾的资料别人知道的并不多,只知道两个人都是亚洲人,东篱是男生雪落梅湾是女生,两个人在三次元似乎还认识。


  东篱的文风都是平淡的大气磅礴却又在平淡的文风里给人一种惊艳之感,只是普通的一句话,在特殊的时间背景下说出却有着让人流泪的冲动。


  雪落梅湾文笔清丽温柔,文笔缠绵却又细致入微,将人物的心里和煎熬历程刻画到入木三分,善于化用一些诗词里面的意境表达自己的感情。


  801朵天竺葵专门写欢脱可爱的甜文,如果被上面的东篱和雪落梅湾两位虐到了,可以直接到天竺葵这里寻求欢脱甜美的治愈文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

 

  三位大大关系都不错,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他们完结的坑都是用一只手就数的过来——因此应当也能想到东篱和雪落梅湾同时出本的时候是多么罕见的一种场景了。


  伊丽莎白微微倾身过来,一缕浅棕色的长卷发垂了下来落在基尔伯特的指边,顺滑舒服的触感让基尔伯特伸手揉了几下,“没门,你回回都让本大爷陪你去,然后还得本大爷付钱,这会可别想着本大爷再去。”


  伊丽莎白坐直了身子,“一根德国烤肠。”


  “没门!”


  “再加上一杯咖啡。”


  “这么点东西也想打发本大爷?”


  “双倍!”


  “本大爷答应你就是小狗!”


  “独家私藏的小费里的萝莉装照片两张。”伊丽莎白一脸胜券在握的表情,看着基尔伯特脸上的表情开始动摇,“再加女装弗朗西斯三张和兔女郎安东尼奥一张,就这样。”


  “成交!”


  伊丽莎白笑了起来,翡翠色的眼睛俏皮地眨着,“诶我刚才似乎记得有人说答应我就是小狗来着?”


  “幻听,幻听,那是你的幻听。”基尔伯特揉着脑袋傻笑,一脸的痴汉——对自己未来的弟媳妇这样好吗?伊丽莎白无奈地敲了敲他的脑袋,看起来可以写小费里和基尔伯特的同人本子了呢!


评论
热度(4)

© 薄妆甚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