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妆甚冶

随心行欢事。

[瞎吐槽]永远萌着冷cp的我和脑洞的囤积

占tag抱歉233

噫入了黑塔之后我发现我“萌的都是冷西皮”体质竟然又启动了

萌上普洪的时候我发现自己萌上bg做好自割腿肉的准备;然后我萌上了瑞奥开始磨刀霍霍自己割肉;我以为瑞奥就是我萌上的最冷的西皮了吧?然后我竟然站了红雪,至今一块肉没割下来……然后我竟然吃了独奥,至今没看到粮……再然后,我莫名萌上了洪湾,我已经做好饿死的准备了qwq

然后屯脑洞:

七天日记的普奥洪三篇,都是普灭七天只不过是前后的区别啊,一直觉得这仨人青梅竹马纠缠这么久挺有爱的,而且身为普厨怎么能不写普灭梗![泥垢!

圣诞节冷战露中都能玩苏解梗然而我只能联想到北欧五人组怎么破qwq

《Marry Christamas》

打算开个几更完的短中篇讲北欧夫妇的故事,大概是摄影师旦那×圣诞老人阿嫁的梗,大老爷是旦那同窗好友然后阿尔出来打个鱼块的酱油这样。

大概把七天日记码完就开这个,尽量圣诞节完结?

《余年》

寒假开坑主中华组带耀菊/香湾/特区组这样,相信我带小澳玩还带省拟玩233

自家阿吉冷到爆打算给他和阿辽或者敏姬配cp

也可以说自己家乡君的cp啊233

《两茫茫》

都说独伊架空虐不起来我就要虐哼唧[傲娇脸]

大概是团宠意呆离开路德之后的故事什么的?

情话组/天然呆组/ky组/天使组/奥伊/洪伊/普伊/伊双子/亲分伊/轴心花都会有,最后让不让路德把意呆追回来还在考虑233


还有一大堆本命米英和普洪的段子我就想到哪儿算哪儿得了√反正昨日成非不可追那篇一时半会填不完他们还有很多恩爱可以秀[×]

评论(9)
热度(9)

© 薄妆甚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