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妆甚冶

随心行欢事。

【脑洞】汪塔利亚01-05

莫名的全员犬拟设定有人吃吗xd.
大概主人是娘塔的女孩子们的设定?
lo主脑子有坑,ooc私设如山乱刷cp系列
——————————————————————————
01.

亚瑟·柯克兰烦。

亚瑟·柯克兰很烦。

亚瑟·柯克兰非常烦。

也许一只吉娃娃能够有这么多的感情挺不正常的,不过亚瑟的心里确实如此。

最近他的主人,罗莎·柯克兰小姐找到了一个新的合租伙伴,不得不说那是一个可以称得上迷人的女孩子,金黄色的短发,热辣高挑的身材——啧啧,她如果是只狗得话隔壁的萨摩耶弗朗西斯肯定还得围着她打转了。

亚瑟也并不讨厌这个新来的女孩子艾米丽·琼斯,不过那要建立在她没有抱来一只几周大的哈士奇犬的基础上!

一只几周大的哈士奇犬就和五个月的亚瑟差不多大,真的让他感觉自己的五个月都被浪费了好伐?

他想咬人,真的。

02.

当然,作为绅士的狗,亚瑟不会随便咬人。

更何况那只被叫做阿尔弗雷德的哈士奇还称得上乖巧可爱。

除了吃的多了点之外。

03.

关于阿尔弗雷德的食量吧,有一个特别悲催的故事。

有一天柯克兰小姐和琼斯小姐两个人去逛街,怕两只狗狗待在家里饿着就往盆里多放了不少狗粮。

两个主人走的时候亚瑟正躺在他最喜欢的摇椅上打盹,梦里有不少骨头和奶酪还有他最喜欢的小鱼。

作为一只狗,亚瑟喜欢吃鱼。

是的这不科学,不过这是事实。

吉娃娃犬专爱小鱼干为哪般?柯克兰家厨房里的黑影到底是谁?这到底是人类的愚蠢,还是犬类的胜利?让我们一起来收看今天的,走近科学。

好了我们似乎跑题了,现在让我们跑回来。

亚瑟忘了那天自己睡了多久,大概顶多也就二十五分钟左右吧,反正他一醒,厨房里足够撑死三个亚瑟的狗粮已经消失了!

二十五分钟内神秘消失的狗粮到底发生了什么?到底是谁伤了吉娃娃犬的心?

好了为了避免我们再跑题让我们公布亚瑟的调查结果——

阿尔弗雷德躺在厨房的地板上满足地打了个滚,看见亚瑟走来,他伸出舌头舔掉了挂在嘴角最后的狗粮残渣。

04.

于是亚瑟扑了上去。

于是柯克兰小姐和琼斯小姐面对一片狼藉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

“发生了什么?艾米丽是不是你家阿尔欺负了我家亚蒂?”

“哦他们不是玩的挺开心吗?”艾米丽小姐笑眯眯地摸了摸阿尔弗雷德的脑袋。

亚瑟高冷地哼了一声。

子非犬,安知犬之不乐哉!

05.

当然亚瑟最后还是原谅了阿尔弗雷德。

在某天他蹿到楼下小区的鱼塘里大冷天帮他逮了条鱼弄得自己浑身湿透之后。

亚瑟冷着脸给年幼的哈士奇舔了舔毛。

评论(1)
热度(46)

© 薄妆甚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