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妆甚冶

随心行欢事。

【普洪】求助:如何带闺蜜入腐门

依旧来自悲催的欢酌的亲身经历√

第一次尝试不伦不类论坛体?大写OOC慎入

内有友情向洪湾出没,百合这么可爱真的没人喜欢吗xd

洪姐写手,湾娘普爷歌姬设定

=============================================

如题√

大家好是我801,我正打算将闺蜜带腐请问大家有办法帮忙吗?

1L 801朵天竺葵与锅


首×

2L 我承包了世界上所有的首杀


wodema!801大大!前排合影!

3L 诸君拔刀吧湾娘在我怀里


女神啊你跑哪去了快更文快更文快更文啊重说三!

4L 我就是马猴烧酒


801太太请问那篇《独/立/战/争》还更不更了?不要卡在那么揪心的地方会死人的啊太太!

5L 天空蓝和祖母绿


还有《初恋回归》!!真的好揪心的!

6L 帕斯塔帕斯塔帕斯塔


楼上的你们忘了《莫斯科今夜不下雪》了吗?卡在结局前一更啊!

7L KURO


我安静地数着太太的坑。

8L 小白兔啊白又白


于是楼歪到哪去了xd

看了看那么多坑没填的801大大,心疼地揉着。

9L 挨木一字小天使


你们……好热情……

所以到底有没有人能回答我的问题啊!

10L 801朵天竺葵与锅


我有种801太太要炸毛的预感

11L 祖母绿与天空蓝


噫801太太炸毛的话你们谁还记得湾娘发的那个普爷被扁108次?

里面的棕发战斗美少女疑似801太太吗!腰细腿长我全程跪着舔女神!

12L 湾娘娜塔801都在我的怀里!


楼上胃口好大,看我ID

13L 诸君拔刀吧湾娘在我怀里


12L的兄弟……我为你默哀

14L 普爷亚蒂哥哥hero耀君都在我的床上!


12L的同学,你来。

15L 801朵天竺葵与锅


点蜡……

16L 挨木一字小天使


所以重点是我·的·问·题·呢!

能成功带腐她我就填莫斯科!还有独战和初恋!

17L 801朵天竺葵与锅


大大填坑什么都好说!

18L 天空蓝和祖母绿


唔……也许用身边的朋友安利会不错?前提是主角不要生气。

19L 祖母绿与天空蓝


我可以告诉你们独战初恋莫斯科的主角原型们都在我身边……

还有独战里的副cp温柔组和初恋里的番茄夫妇也都在我身边……

然后我给她卖安利她说不知道怎么看萌点

20L 801朵天竺葵与锅


好羡慕大大!

21L KURO


等你每天都要换墨镜的时候就不会这样想了[手动再见

22L 801朵天竺葵与锅


要不……大大把朋友艾特来看看?

23L 我就是马猴烧酒


@ 呆毛本体元气少女

就是你们俗称的湾湾

24L 801朵天竺葵与锅


阿勒?

25L 呆毛本体元气少女


湾湾女神看我看我!!看我看我!

26L 诸君拔刀吧湾娘在我怀里


to26L:看见你啦xd

顺便伊莎你在干啥?

27L 呆毛本体元气少女


好了大家给她卖安利吧!卖成功哪对我填哪个坑!

28L 801朵天竺葵与锅


女神女神!米英吃不吃!打情骂俏双向暗恋除了独战到处都是萌点!入我米英保证糖炸掉!

29L 天空蓝和祖母绿


哦哦女神独伊也可爱啊!青梅竹马什么的最棒啦不是吗?

30L 帕斯塔帕斯塔


我露中不服!相爱相杀不是超——有感的吗?

31L KURO


我说你们不要忘了仏英啊……羁绊什么的可是很棒的啊!虽然米英也好吃但是仏英也不错呢!

32L 金三角互攻大法好


用番茄填满地中海的亲子分夫妇不服!无条件宠溺什么的不觉得很萌吗?

33L 番茄填满地中海


好了楼上几位我都吃√

伊莎填坑去吧√

34L 呆毛本体元气少女


哦女神就连心脏也好可爱prprprpr

35L 诸君拔刀吧湾娘在我怀里


湾湾你……好了我先去把莫/斯/科填上

36L 801朵天竺葵与锅


湾娘心脏喜闻乐见233

37L 天空蓝和祖母绿


恩……其实参考大家意见之后我萌普洪了……

对没错就是普爷和伊莎

38L 呆毛本体元气少女


诶诶诶?女神为什么?

39L KURO


因为大家说的萌点我全在这两只身上找到了啊~[笑眼]

打情骂俏双向暗恋什么的……至少从我认识他俩起就是这样的,这俩无意识的闪光弹放的比米英还闪!大家还记不记得我发的普爷被扁一百零八次?没错,前面有一位同学猜对了,里面的棕发美少女就是伊莎!

青梅竹马的话,这俩人从出生就开始打架已经二十几年了呢,说是幼驯染丝毫不为过哟!

相爱相杀我不解释,自行参考视频普爷被扁一百零八次√

无条件宠溺的话……

大家认为,如果有一个男生愿意被一个女生打来骂去,当同人素材本子封面到了让身边的人看着都觉得过分的地步,但是自己还乐在其中的话,这要不是喜欢那么什么是喜欢?

说起双向暗恋,你们记不记得伊莎以前说自己有个男朋友?那个人叫罗德里赫,我们也认识,人挺好的只是跟伊莎不合适,两人谈了些日子到底还是和平分手了。普爷也不知道是从哪听到了传闻说是罗德劈腿,直接带着人到宿舍楼底下堵人,然后直接把罗德里赫揪出来揍了一顿,最后把校长都惊动了差点给两个人都开除。罗德里赫有个朋友挺厉害的,听说这事就要跟普爷校外解决。

然后罗德也不想事情闹大就直接给伊莎打了电话,当时普爷正在被人家二打一,伊莎上去直接一挑二把人家打跪然后反手就给普爷一巴掌。我从来没看到过伊莎那么生气,真的。

我现在还记得当时伊莎说的什么,“打不过人家就别出门!一天天瞎折腾死了活该!”

话挺狠的,如果我没看见她转过身去偷偷抹眼泪的话。

40L 呆毛本体元气少女


好厉害的样子……

41L 天空蓝和祖母绿


后来普爷也谈了个女朋友,两个人都不是很认真那种吧就谈着玩玩。正好那妹子跟伊莎有点过节,有一次两个人就吵起来了那妹子先动的手,伊莎上去就扇。然后普爷过来看见只说了一句话,“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狠。”重点是带着笑说的啊!带着笑!

42L 呆毛本体元气少女


天啦撸……我一直是把普爷当逗比看到现在形象一下子就高大起来了!

43L 我就是马猴烧酒


普爷厨表示基尔就是在男神和男神经之间随意切换的啊,反正不管怎么样他都是帅气温暖的基尔啊。

44L 普爷亚蒂哥哥hero耀君都在我的床上!


真的好宠……被亲子分喂惯了糖的我都觉得甜了……

45L 番茄填满地中海


还没完呢,有一次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嘛,然后伊莎就抽到跟最近联系人打电话表白,正好是基尔,然后伊莎还没等说完基尔就说了好。

当伊莎说是玩游戏的时候感觉怨气都要实体化了呢……然后伊莎带着笑安慰的语气……我从未见她如此温柔就是了。

46L 呆毛本体元气少女


所以他们为什么还不去结婚啊!九块钱我出还不行吗!

47L 普爷亚蒂哥哥hero耀君都在我的床上!


楼上图样图森破,这句话我们米英厨已经不知道说过多少遍了……

然而,我们的亚蒂是蹭得累大魔王[邓摇jpg]

48L 天空蓝和祖母绿


蹭的累细胞也是会传染的吗……

49L 祖母绿与天空蓝


啊啊,本大爷在楼里潜水好久了是不是该冒个泡了?

50L 本大爷帅的像小鸟一样ksesesesese


普爷!合影!

51L 普爷亚蒂哥哥hero耀君都在我的床上!


楼上我啥时候在你的床上了?

52L 本大爷帅的像小鸟一样ksesesesese


噗……坐看打脸。

53L 湾娘娜塔801都在我的怀里!


男人婆怎么会在你怀里,你确定你抱得住吗少年?

54L 本大爷帅的像小鸟一样ksesesesese


我错了普爷!801姐给你给你普爷都给你!

55L 湾娘娜塔801都在我的怀里!


啧。

我只是去码了个文。

56L 801朵天竺葵与锅


ksesesesese男人婆你还是喜欢本大爷的吧?别不承认了湾湾都告诉我了!

57L 本大爷帅的像小鸟一样ksesesesese


交友不慎吗……湾湾,枉我们同生共死那么久……

58L 801朵天竺葵与锅


男人婆,回答我的问题啊。

59L 本大爷帅的像小鸟一样ksesesesese


本大爷喜欢你,想和你过日子的那种喜欢。

60L 本大爷帅的像小鸟一样ksesesesese


你喜欢本大爷吗?

61L 本大爷帅的像小鸟一样ksesesesese


801大大快答应!

62L 帕斯塔帕斯塔帕斯塔


太太快答应普爷啊!

63L 番茄填满地中海


太太,普爷交给你了,以后要一直爱下去啊……

64L 普爷亚蒂哥哥hero耀君都在我的床上!


楼上为什么像嫁女儿一样……

65L KURO


老婆粉的悲伤√

66L 普爷亚蒂哥哥hero耀君都在我的床上!


所以为什么伊莎姐那边还没动静?

67L 挨木一字小天使


蠢鸟,下楼。

68L 801朵天竺葵与锅


祝幸福!

69L 帕斯塔帕斯塔帕斯塔


祝幸福!要一直无耻地秀恩爱下去呢。

70L KURO

======================封=====================

评论(4)
热度(49)

© 薄妆甚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