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妆甚冶

随心行欢事。

[叶蓝]立春

三刷全职我找回了初恋的感觉233
文不对题系列xd
——————————————————————————————————
  发白的日光将触角探进窗纱,一寸一寸地往屋子里爬。电脑里的画面一刻不停地在闪,蓝衣剑客站在高地上挽起系统设计过的漂亮剑花,屏幕外的青年蒙着连帽衫的帽子睡熟,一手还握着鼠标不肯放,像是赌徒握着他最后的筹码。

 
  忽然吹来的风让他一个哆嗦揉着眼睛坐直身子,一瞬间的呆滞后他猛地一拍脑袋想起来自己睡着前在干啥,疼得一呲牙,抓起耳机就吼,“boss呢?boss呢!”
   
 
  回答他的是团员们沮丧的声音,“蓝团,boss给叶神带着工会联盟抢了!”
 

  “君莫笑这个混蛋!”还没睡醒的混沌大脑被这个消息刺激,他一把拍在键盘上。就看见电脑里的蓝桥春雪身子一歪,手里光剑一阵痉挛似的抖动,差点脱手。他脊背一凉彻底清醒过来,这可是神之领域,万一一不小心爆出武器可没地方捡回来去!
  
 
  团员们很关心地问蓝桥老大怎么了,手忙脚乱一番解释之后他无意间转了视角,却看到个穿得花花绿绿的散人,将一柄银伞擎在他头顶。
 
 
  君莫笑永远都是一张面无表情的系统脸,他却似乎看见叶修眼中映着一点烟头若有若无的红光,长长的银色烟灰随着眼底笑意明灭,像嘲讽又像是宠溺。
 
 
  “蓝啊,醒了?”他方才大骂混蛋的人就站在面前,千机伞柄上垂下蓝色的流苏,是蓝桥春雪的蓝。竟然还没换啊,不怕被人误会要来蓝雨了?
 
 
  一边吐槽,他却不自觉地勾起唇角,安心地让声音顺着电流迢遥许久,到达耳中,“抢完boss才发现你都睡着了,野外挂机被我们的人把装备爆了,你可抢不回来。”
 
 
  所以那把千机伞一直不离不弃撑在他的头顶,强硬地挡退所有攻击,却又如立春日窗边融雪,温柔安静。
 
  
  他笑着偏过头,隔着时空靠上带着烟味的衬衫,如往日电脑边还会坐着一个颓废的大神和一碗味道不错的泡面。“叶神你找我有事呀?不会又卖攻略了吧?”
  
   
  早就过了他们互相猜疑那个时候了,想起第十区那些斗智斗勇的日子他总会无奈地揉揉太阳穴——两个键盘拌上蜂蜜还是咯牙的。后来叶修幸灾乐祸地给他赔了两个当那五天的工资。
 
 
  “蓝啊。”叶修在那边笑了一声,应该是弹了下手里的烟卷,所以有银白色烟灰蝶样地飘下来,飘进他的梦里,“我跟家里说明白了,明天回来。”
 
 
  他顿了顿,北京的春天风沙再大也挡不住柳绿花红的争奇斗艳。已经有冰凌在房檐上滴水,每一滴都来自蓝溪。“立春了,我想你了。”

 
  想念只不过是慌不择路地转了个弯从他嘴边涌出来,隔着网线,穿过游戏里的雨幕打在他思念的蓝衫剑客的肩头。
 
 
  他听见小剑客的笑声不加遮掩地传来,也跟着弯了眉眼,忍不住更加想念机场外汹涌人潮里那一双清澈眼眸。
  
 
蓝河其实还是有点慌的,他眼里关底boss一样的事儿,带好一堆药剂和橙装做好团灭的准备了!结果呢?人家大神千机伞一挥,挑小怪一样的轻描淡写。
 
 
  可是听着那边的人声音慵懒像打瞌睡的猫,他依旧知道自己应该相信,相信他的叶神能如君莫笑一般无往而不胜地解决掉所有大大小小的危机。而如果不能并肩而战,他遍在家里烹一碗汤,用最好的材料——便是一颗心。

评论(5)
热度(41)

© 薄妆甚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