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妆甚冶

随心行欢事。

【论坛体】新上任的食堂师傅帅炸天!01

嗯就是那个大学生米×食堂师傅英的设定√
校园paro+b站paro论坛体,不知道在写啥
私设黑三角加普爷同宿舍互损死基友,独伊瑞奥住隔壁,米洪高中同学这样的xd
心虚地打上了米英tag
——————————————————————————————
如题啊如题!
我死去多年的少女心又复活了不要管我我要舔舔舔!

1L W大腐女同盟会会长_801

会长别高兴的太早,长得帅不代表厨艺好啊……

2L W大腐女同盟会会员_卷耳

咳,楼上也是饲养员?

3L 独角兽的万千星辰

诶诶我是的!独角兽大大除了做饭无所不能不是吗?加q加q,xxxxxxxxxx

4L W大腐女同盟会会员_卷耳

你们在说啥我咋听不懂……

5L 白衣初雪

哦哦轻雪我来给你解释√
独角兽是最近某站上的一个阿婆主啦,唱歌超————好听的!而且据可靠信息身材也很好!还有游戏实况做的也特别棒!
不过厨艺什么的……是可以投到鬼畜区都不违和的那种知道吗。

6L 兰言轻寞

鬼畜区……那得啥样啊……

7L 草木深

这么说吧,我家大大的厨房已经被独角兽炸十几回了……

8L 鸢尾大大在我怀

噫,心疼你家鸢尾大大。
毕竟炸厨房很影响勾搭妹子的哦。

9L 独角兽的万千星辰

楼上这话说的有点不对味哦?兽家粉都这样没素质?

10L 鸢尾不败我宣你

10L别偏激会死?星辰妹子就是开个玩笑而已吧?痴汉也没有这样的,求不给鸢尾抹黑了好吗?还有星辰妹子别生气qwq

11L 鸢尾大大在我怀

没事没事脑残粉家家都有233

12L 独角兽的万千星辰

也不知道兽家和花家为什么总撕逼……
两个大大明明是好基友好吗……

13L 兰言轻寞

可是鸢尾有女朋友了吧?花嫂好像是个金色短发的妹子呢,很漂亮呢。

14L 独角兽的万千星辰

对啊……
所以我只吃北兽北233

15L 鸢尾大大在我怀

北?北是谁qwq好久不混b站我好方qwq

16L 白衣轻雪

轻雪莫方我搓圆你[×]
北:北大西洋上拯救世界,游戏区阿婆主,声音元气笑声魔性,大学生,霉国人。和独角兽森林,鸢尾不败夕阳下都是好基友,合称金三角√
鸢尾:鸢尾不败夕阳下,美食区舞蹈区阿婆主,游戏区通常只和独角兽和北西合作,有时候会唱歌,很好听。风骚大叔音,爱调戏弹幕,有点色/气。
独角兽:独角兽森林,游戏区音乐区阿婆主,小王子一样帅气温柔!傲娇属性炒鸡可爱!帅萌属性随意切换无障碍那种的!!!

17L 兰言轻寞

哦莫名感觉兰言轻雪这对挺萌[×]

18L W大腐女同盟会会员_无药

楼上吃枣药丸。

19L W大腐女同盟会会员_三三

嘤嘤嘤三三不爱我了宝宝心里苦宝宝不开心╭(╯ε╰)╮卷耳卷耳我受到了伤害!

20L W大腐女同盟会会员_无药

不是很懂你们这些明撕暗秀的人们呐,我还是安静地去添独角兽了233

21L W大腐女同盟会会员_卷耳

卷耳也不爱我qwq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qwq

22L W大腐女同盟会会员_无药

谁和她明撕暗秀!

23L W大腐女同盟会会员_三三

喜闻乐见三三傲娇。
还有你们真的没注意到楼!歪到!什么地方去了吗!

24L W大腐女同盟会会长_801

怜爱801会长10s

25L 草木深

噫,希望新的食堂师傅做饭好吃点吧。

26L 兰言轻寞

在下看到照片了。
海德薇莉小姐需要在下发出来吗?

27L W大学生会会长_小菊花

盯着楼上id看了看,画风真是清奇呢[笑]

28L 鸢尾大大在我怀

要要要!小菊快发吧!

29L W大腐女同盟会会长_801

[图片jpg]
顺便28L的同学,这个id……是在下的哥哥给在下起的……

30L W大学生会会长_小菊花

这得是个啥样的哥哥……
怜爱小菊花会长30s,王副会绝对不会这么心脏,只能说小菊花你没遇到一个好哥哥。

31L 兰言轻寞

……

32L W大学生会会长_小菊花

诶诶我说错了什么吗?感觉小菊花会长颓废的气息从电脑里钻出来了!

33L 兰言轻寞

[笑而不语.ipg]

34L W大腐女同盟会会长_801

啊啊啊好帅!
卧槽血槽空了空了啊!

35L 独角兽的万千星辰

评论(11)
热度(44)

© 薄妆甚冶 | Powered by LOFTER